超炫炮!20年前「蘋果神機」竟長這樣 她目瞪口呆:是最新款嗎?
現在Macbook的設計,輕薄方便攜帶。(圖/資料照)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日前,有網友在推特上貼出一支iPhone11 Pro的背後蘋果Logo打印出現失誤,圖案整體明顯偏向機身右邊,甚至還有些向下傾的圖片,iPhone一向以精緻的製造品質聞名,手機出廠前,各大代工廠的品管,都會再三檢查,多次確認無瑕疵,失誤的情況可說是極為罕見,因此該支手機的價值瞬間翻倍,引發熱議。而蘋果公司除了手機吸引眾多忠實粉絲外,電腦「Mac」也是許多人心頭之愛,一位日本作家日前在推特PO出他在20年前買的「ibook」,讓女兒看了大吃一驚,模樣和現在差距甚大,吸引眾多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國父紀念館遛狗「戴蔡依林演唱會口罩」 網驚訝:竟是知名大咖女星!

2021年已經悄悄過了一個季度,許多「果迷」開始隱隱期盼,新機iPhone13何時要發布。日本作家早坂隆4月15日,在推特上曬出一款他大約在20年前買下的「蘋果神機」,外型多採圓角設計,上頭還有握把方便使用者手拿,原來照片中他手提的新奇玩意兒,竟是蘋果公司於1999年推出的「ibook G3」電腦,模樣神似貝殼,不變的是蘋果經典的銀白色,及顯眼的「咬一口蘋果Logo」圓滑可愛,相較現在輕薄好攜帶的Macbook相差甚遠,女兒一看這樣「傳家之寶」,更直接表示「這是最新款嗎,感覺比現在的款式還好看耶」。

貼文一曝光,吸引許多人轉推,留言笑稱「這不是蛤殼嗎」、「這是一個基於人體工程學的絕妙設計,沒有任何浪費」、「根本就是馬桶蓋吧」、「如果我那時候就買了蘋果股票的話……」,此外,也釣起許多網友回憶「這是我買的第一台電腦,超懷念的,我還做了包膜設計」、「我有藍色的,這是我的第一台電腦」、「我有橘子色的」、「好懷念,以前都拿它做報告」、「我也有這個iMac!顏色是橘紅色…很可愛但也很重」,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太傻眼!周子瑜「大素顏」穿便裝狠被揭 韓媒驚曝:連「這裡」都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