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遛狗「戴蔡依林演唱會口罩」 網驚訝:竟是知名大咖女星!
蔡依林演唱會首場於4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圖/翻攝自蔡依林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蔡依林(Jolin)在台北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4月21日展開,一共5場,林依晨也在IG興奮秀出與票根,透露自己現身演唱會,最近更新頻繁的她,昨(23)日,更在社群網站發出2張出門遛狗的日常生活照,有粉絲發現林依晨戴的口罩,竟暗藏驚喜!

更多新聞: 老家大榕樹苦哀求「我跟你回家好嗎?」 託夢情緣結局惹哭眾網友! 

林依晨婚後生活屢被潑髒水,日前她罕見反擊網友惡言,發長文《我不卑微,他也不渣》,粉碎謠言,林依晨近年為了備孕,推掉不少戲約,昨(23)日,她在網上更新兩張照片,發文寫下「遛遛Coco~~~」,只見照片中,林依晨帶著顯眼的黃色口罩,眼睛笑成瞇瞇眼,與身旁黑色狗狗開心自拍;另一張則是林依晨親密地將狗擁入懷中,背景為國父紀念館搭配晴空萬里的藍天,非常愜意,眼尖粉絲發現,林依晨臉上的口罩,正是蔡依林台北場演唱會的限定口罩,許多人興奮留言「我也有這個口罩!我跟妳看同場的」、「口罩怪美的」、「呸姐的口罩」、「這口罩會羨慕死很多人」,引發討論。

國父紀念館遛狗「戴蔡依林演唱會口罩」 網驚訝:竟是知名大咖女星!
林依晨到國父紀念館遛狗,臉上戴的正是蔡依林台北場演唱會的限定口罩。(圖/翻攝自林依晨 IG)

這次蔡依林演唱會首場於4月21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砸了上百萬,端出新裝,精心為歌迷準備專屬限定斧頭手燈和特色聯名口罩,許多明星也到場相挺,演員林依晨也在當天更新IG寫下「喔耶!今晚可以心滿意足地入睡了~」,並曬出與演唱會票根的自拍,有幸運歌迷透露坐在林依晨後面,大讚表示「整個賺到了,一票雙享!」、「做妳旁邊也太幸福,簡直超級幸運啦」、「看同一場,我也要心滿意足的睡覺了」。

國父紀念館遛狗「戴蔡依林演唱會口罩」 網驚訝:竟是知名大咖女星!
林依晨4月21日,悄悄現身蔡依林演唱會力挺。(圖/翻攝自林依晨 IG)
更多新聞: 跑多久才消耗?抹茶控最愛「10款」甜點熱量超可怕 是第一名竟是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