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音樂才女」林逸欣驚喜宣布婚訊 氣質婚紗照絕美曝光
林逸欣今(25)日,透過社群網站驚喜宣布婚訊。(圖/翻攝自林逸欣 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音樂才女」林逸欣與科技新貴男友陳先生(Tony)分手後又復合,她在今(25)日透過社群網站驚喜宣布婚訊,還開心曬出多張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即將結婚的喜悅。林逸欣的經紀人表示,男方早在2018年就求婚成功,兩人覺得時機成熟,選在今年舉辦婚宴消息一出,許多粉絲都興奮留言,表示祝福。

更多新聞: 不老女神還有她!曾和羅志祥傳緋聞 赴中國險遭「潛規則」阻星路

35歲林逸欣和男友Tony愛情長跑7年,過程中雖曾經分開,但最終還是決定長相廝守。今(25)日她在臉書和粉絲報喜,曬出多張甜美婚紗照,只見她身穿氣質半身紗裙,紅色上衣,拿著小提琴入鏡,顛起腳尖依偎在男方身上,兩人相視而笑;另一張則是林逸欣手拿捧花,身穿白紗,露出性感事業線,與另一半甜蜜注視,搭配山林背景很是浪漫,隔著螢幕都能感覺到幸福洋溢。

雙喜臨門?「音樂才女」林逸欣驚喜宣布婚訊 氣質婚紗照絕美曝光
林逸欣曬出多張婚紗照,跟大家分享即將結婚的喜悅。(圖/翻攝自林逸欣 臉書)


林逸欣開心寫下「Cheers!我們要結婚了,在一起七年,陪伴彼此渡過很多的風風雨雨,很慶幸在這麼大的世界裡我們能相遇。跟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甜蜜表示「愛,不是一輩子不吵架,而且吵了架還能一輩子」,浪漫喊話老公「七年前遇見了你,七年後我們還在彼此身邊,那就一起慢慢變老吧」,許多粉絲湧入祝福「正在聽著你甜甜的歌,就看到好消息!恭喜」、「恭喜恭喜,我最喜歡的女神」、「恭喜音樂氣質才女結婚,要幸福喔」、「終於修成正果了~恭喜恭喜」、「很速配的一對」,也有人笑稱「很多男生要傷心了但還是祝福!」,被問到是否雙喜臨門,已經有喜,林逸欣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尚未計劃生寶寶,所以還沒有懷孕,婚訊一出,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Ella開原住民玩笑!深夜「232字」求原諒 釣出五月天阿信神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