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嗎?超商茶葉蛋從10元變18元 業者緩頰:跟「所長」合作!
民眾覺得疑惑,原本10元的茶葉蛋,竟突然變成賣18元。(圖/翻攝自7-11官網)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很多人喜歡在早餐或運動過後,弄幾顆蛋來補充營養,不僅省時方便,還能迅速補充蛋白質。最近有民眾到7-11超商購買茶葉蛋,赫然發現,原本一顆只要10元的茶葉蛋,竟突然變成18元,直呼不合理,對此業者也出面解釋了。

更多新聞: 林奕含12字遺言首公開 閨密曝童年美照:永遠記得妳最美樣子

許多民眾近來到統一超商覺得疑惑,原本10元的茶葉蛋,突然變成賣18元,等於一口氣漲了8成,對此超商業者解釋,「所長經典茶葉蛋」是找來台南伴手禮品牌打造超商專屬醬汁,以十多種獨門比例,中藥配方滷製的升級版茶葉蛋,吃起來較一般茶葉蛋甜,蛋黃也比較綿密,目前原本的茶葉蛋持續穩定販售中,升級版的「所長經典茶葉蛋」是屬於區域試賣商品,目前只在30家門市試賣,兩者並不衝突。

「所長經典茶葉蛋」品牌上市約一個月,雖只在部分門市試賣,但有些民眾認為,不過就是顆茶葉蛋,只是換了「滷方」改個「名字」,漲幅卻高達80%不合理,不過也有人表示,「所長茶葉蛋」知名度本來就不小,一顆賣18塊還能夠接受。

合理嗎?超商茶葉蛋從10元變18元 業者緩頰:跟「所長」合作!
「所長經典茶葉蛋」只在部分門市販賣,一顆竟要價18元。(圖/翻攝自批踢踢)

更多新聞: 郭台銘12歲愛女瘋追星!曾馨瑩曬出後台「3仙女合照」 成功幫女兒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