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是她?網瘋傳家暴趙麗穎才離婚?馮紹峰氣炸提告!
趙麗穎和馮紹峰透過工作室,發表離婚聲明,強調「和平分手」,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圖/翻攝自馮紹峰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女星趙麗穎昨(23)日,突然透過工作室宣布和演員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關係,表示兩人和平分手,未來將共同撫養並陪伴兒子,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立刻登上微博熱。事實上,兩人結婚以來屢傳婚變,如今證實離婚,各種八卦四起,更有謠言接連指出內幕是馮紹峰家暴、出軌,讓他在今(24)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不再姑息流言蜚語。

更多新聞: 郭台銘12歲愛女瘋追星!曾馨瑩曬出後台「3仙女合照」 成功幫女兒圓夢

趙麗穎和前夫馮紹峰在昨(23)日,宣布離婚,在彼此工作室發表離婚聲明中解釋離婚主因是因為工作太忙,兩人聚少離多,因此選擇「和平分手」重新回歸朋友關係,強調兩人會扛起父母責任,共同撫養小孩。不過兩人離婚消息一出,網上卻謠言滿天飛,有網友爆料是馮紹峰出軌《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中飾演「丹橘」的韓燁,甚至有人稱是因為馮紹峰家暴,眾說紛紜,婚變傳言鬧得沸沸揚揚。

遭控家爆出軌才跟趙麗穎離婚?馮紹峰不忍了 氣炸揚言找律師提告!
馮紹峰表示已尋求法律協助,不再姑息謠言。(圖/翻攝自馮紹峰工作室微博)

今(24)日上午,馮紹峰憤怒表示已尋求法律協助,提告造謠網友,透過工作室發出聲明,點名部分微信、微博、豆瓣用戶,要求刪除不實言論,並會對造謠者保留法律追訴權,表示「將繼續維護馮紹峰先生的合法權利,委托律師事務所通過法律手段進行維權,並將持續取證,追究侵權者的法律責任」,捲入此風波的韓燁面對謠言,昨(23)半夜更新微博表示「知否已經拍完3年了,我也只是和兩位合作過,不知道是誰在造謠…請大家理智一點,再造謠的,我就截圖走法律程序了」,發文自清,引發外界討論。


更多新聞: 小甜甜鏡頭前激吻老公!驚喜公開「宋先生」長相 網讚:好像宥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