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離了?黃曉明婚變謠言滿天飛「1舉動」曝感情內幕 網友信了!
女星Angelababy和演員黃曉明,結婚6年,育有一子「小海綿」。(左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演員黃曉明,結婚6年,育有一子「小海綿」,兩人交往時期愛的高調,經常在節目中放閃,婚後卻極少公開互動,導致離婚謠言被傳得天花亂墜,日前黃曉明,整張臉瘦得見骨,看上去很是憔悴,出席活動時自爆身體出狀況,瘦了30斤(約15公斤),遭傳是離婚所導致,夫妻倆也一直沒有正面回應離婚真相,導致謠言四起,不過近日一家三口被拍到畫面,似乎在用行動說明真相。

更多新聞: 分手羅志祥1週年紀念!周揚青爽吃「4樣菜名」藏玄機 就是沒有這道

黃曉明先前才霸氣出面澄清老婆Angelababy不是小三的傳聞,怎料後來出席活動,兩人卻沒有同框互動,甚至還被爆分居,今年黃曉明給老婆Angelababy的祝福,對比以往,只有淡淡地4個字,讓人好奇倆夫妻真實感情狀況究竟如何,日前黃曉明又驚傳過度減肥,導致身體不適,偶爾還會心悸,暴瘦約15公斤,更加引發眾多網友猜測,讓離婚傳言越演越烈。

不過,據中國媒體報導,近日捕捉到黃曉明和Angelababy帶著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在醫院門口合體的畫面,小海綿當天穿著黃色類似皮卡丘的上衣,被媽媽Angelababy溫柔抱在懷中,黃曉明則緊跟在身旁,並不斷伸手輕撫兒子的頭。報導指出,夫妻倆是一起帶兒子去醫院看病,結束後Angelababy和兒子搭車離開,黃曉明目送他們離開後,才坐上另外一台車離去。三人罕見同框的畫面,格外溫馨,看上去似乎在用行動打臉離婚謠言,但最後分頭走的舉動,還是引發網友質疑。不過有粉絲力挺「曉明有其他事情先離開不可以呀」。




更多新聞: 第三者是她?網瘋傳家暴趙麗穎才離婚?馮紹峰氣炸提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