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還有她!曾和羅志祥傳緋聞 赴中國險遭「潛規則」阻星路
女星徐懷鈺駐顏有術,有不老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不少演藝圈女神都深諳「凍齡術」,像是志玲姊姊已經47歲,卻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女星徐若瑄年紀也超過4字頭,還是像年輕時一樣漂亮,2人都被封為「不老女神」,但還有位隱藏版女星也是凍齡有術,到現在還保有一張娃娃臉,當年甚至有傳聞她跟歌手羅志祥曾經交往過。

更多新聞: 女網友愛吃「重鹹」怕洗腎!急問怎麼戒?網友教2招秒解決


不老女神還有「她」
女星徐懷鈺駐顏有術,有不老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這位凍齡美魔女就是「平民天后」徐懷鈺,今年43歲的她臉上幾乎沒有皺紋,熱愛運動也讓她維持好身材,看起來就像少女一般,完全看不出年紀。徐懷鈺1998年發行個人EP《飛起來》出道,初試啼聲就交出亮眼表現,沒多久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主打歌《我是女生》、《妙妙妙》在當年更是紅遍大街小巷,唱片銷售突破百萬張,徐懷鈺當年靠著美少女的形象走跳,還有「少男殺手」的封號。

不老女神還有「她」
女星徐懷鈺駐顏有術,完全看不出已經43歲。(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電力十足的徐懷鈺也和不少男藝人傳過緋聞,當年據傳她和「亞洲舞王」羅志祥一起學唱歌,兩人漸生情愫進而交往,但戀情僅維持7天就分手。2001年,她主演偶像劇《尋找Mr.Right》結識男星張孝全,兩人傳出假戲真做,但交往1年後疑似個性不合戀情告吹。之後2004年徐懷鈺被拍到和男星吳大維一起看籃球,爆出交往傳聞,但最後依舊無疾而終。

不老女神還有「她」
女星徐懷鈺熱愛運動,也讓她保有完美體態。(圖/翻攝自徐懷鈺臉書)

徐懷鈺除了情路不順,事業上也是跌跌撞撞,因為一出道就爆紅,傳出徐懷鈺就有大頭症,2002年和捧紅自己的滾石唱片鬧翻,之後沉寂好一陣子。2009年徐懷鈺在經紀公司安排下,到中國杭州的酒吧演唱,表演結束後舉辦方卻要求徐懷鈺「陪酒」,當時害怕被潛規則的她,沒有告知公司就帶著助理連夜逃回台灣,這也導致她被經紀公司全面封殺。經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徐懷鈺依舊沒有退出演藝圈,現在心態也更積極年輕,常常跟粉絲分享生活,也算是不折不扣的「不老女神」。

更多新聞: 海上漂流12天!靠「人妻母乳」存活:16人輪流吸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