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開原住民玩笑!深夜「232字」求原諒 釣出五月天阿信神救援
Ella主演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票房創下佳績。(圖/翻攝自Ella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馬志翔主演的電影《聽見歌 再唱》,票房創下佳績,全台票房已經突破3000萬元,日前被問到如果票房破5000萬要如何慶祝?她笑說「要邀請五月天穿布農族服報戰功」,卻因此惹惱布農族,Ella今(26)日凌晨,在臉書發232字文道歉。

更多新聞: 水煮蛋怎煮?5步驟把握「熱→冷→冷」蛋、殼自動分離

Ella日前參加電影宣傳記者會時,與其他主演們比出「5」的手勢,希望票房能突破5000萬,被問到如果達成的話,Ella開玩笑表示「我本來是想說商請五月天穿族服來報戰功,而且要單穿族服喔!只有一小片的那種!只有上半身,啊下半身...你們就自己想像。」,雖然她後來她認真改口,承諾要捐1000份早餐當公約,不過無心話語,卻似乎引起該族人不滿。針對失言風波,Ella今(26)日凌晨,在臉書誠心發文道歉。


Ella大開原住民玩笑!深夜求原諒「232字」道歉 釣出他神救援
對於失言冒犯,Ella在臉書發文,誠心道歉。(圖/翻攝自Ella臉書)


她慎重寫下「因為自己不了解布農族文化,以及報戰功對布農狩獵文化的重要性,說出這一個既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無聊玩笑讓布農族的朋友很不舒服,身為公眾人物,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表示自己應該要更了解不同的族群文化,才不會在不了解中傷害到對方,再次向布農族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對於無故被捲入的五月天,Ella也誠意致歉,表示「對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我也深深的道歉,對不起」。不久釣出阿信本人,在底下留言回應「《聽見 歌再唱》支持精彩電影、支持原住民文化、支持用心演出與宣傳的ELLA!大家一起宣傳讓電影破五千萬票房吧!」。

更多新聞: 「甄嬛妹」原來這麼辣!10秒熱舞影片晉升漫畫女神 不科學大長腿網看傻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