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酒吧玩通宵?他前腳剛走朋友「帶辣妹出來」工作室發文斥責
鹿晗31歲生日,女友關曉彤曬出兩人靠頭親密自拍送祝福。(圖/翻攝自關曉彤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國男星鹿晗4月20日剛開心慶生,交往3年的女友關曉彤也「卡點」送祝福,她在當天晚上23點31分,曬出兩人靠頭親密自拍,眼尖粉絲發現生日文中暗藏的甜蜜玄機,關曉彤發文時間正是兩人年紀數字,讓粉絲直呼「救命好甜!」。不過鹿晗昨(30)日,突然被中國媒體爆出多張照片,深夜現身酒吧聚會,玩到早上才出來,被指「跟妹子玩通宵」,畫面一出「鹿晗 酒吧」立馬登上微博熱搜,鹿晗工作室也發文,怒嗆狗仔「沒意思」。

更多新聞: 結婚2年「距離」增加?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狂放閃

鹿晗在中國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認真呆萌形象,圈粉無數,在微博上擁有逾6千萬粉絲的超高人氣的他,日前才剛度過31歲生日。昨(30)日卻被中國媒體爆出在酒吧玩到早上5點,稱鹿晗剛走其朋友又接出兩位美女,只見照片中天色已經微亮,鹿唅頂著一頭蓬鬆炫髮,看上去仍很有精神,還坐在好友于嘉萌的跑車上比YA拍照,狗仔還酸「一起玩怎麼還特地分開出來呢」,被質疑是刻意避人耳目,消息一出立馬登頂熱搜,工作室昨(30)晚,也立馬發文反擊。


當關曉彤塑膠?鹿晗深夜浪酒吧玩通宵 被直擊「朋友帶辣妹出來」 
鹿唅遭爆在酒吧玩到天亮,工作室發文斥責「沒意思」。(圖/翻攝自鹿唅工作室微博)

鹿唅工作室發文斥責「鹿老板私人時間正常社交,看圖說話沒意思」,不少粉絲也覺得狗仔小題大作,跟朋友玩通宵並沒有什麼問題,力挺「趕緊告,為什麼要對黑子仁慈」、「成年人了,出酒吧有問題嗎」、「不知道的,還以為鹿唅今年13歲」、「年輕人去酒吧很正常啊」、「支持鹿唅啊」,更有網友直言「不說沒有和美女同框,退一萬步,鹿唅只能跟男生一起玩,不然就怎麼怎麼,這是在汙辱鹿唅,還是在汙辱女性呢?」,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大甲媽最美禮生是她!外型火辣吸睛48萬人追蹤 曬制服照網瘋:絕對是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