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炒飯打開驚見「地獄花色」 網白眼:玉米差一點就變爆米花了
炒飯是許多人中餐、晚餐常選擇的食物之一。(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炒飯是許多人中餐、晚餐常選擇的食物之一,看上去配色豐富,非常美味,許多媽媽也會準備炒飯給孩子帶便當。4月29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表示,她傍晚的時候買了一盒85元炒飯要給小孩吃,不料打開卻超傻眼,驚見「地獄花色」當場臉綠,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結婚2年「距離」增加?林志玲牽老公再登封面 「1眼神」狂放閃

原PO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剛剛放學後,帶孩子們去買了一盒炒飯...$85,回家後打開...小孩說太黑了不吃」,隨後附上兩張照片,只見肉絲蛋炒飯中的主要配料3色豆,包括胡蘿蔔、玉米、青豆都明顯焦黑,甚至連炒蛋上也佈滿焦痕,疑似店家沒有掌控好火侯和翻炒時間所致,原PO傻眼直嚷「根本無法吃第二口!每一顆飯粒都有很濃的燒焦味」,無奈表示「這間店我第一次買,今天帶小孩去剪頭髮,旁邊剛好有間小吃店,賣陽春麵跟炒飯,本來我是要買麵跟小菜,孩子知道有炒飯說想吃飯,就買了一盒,我長這麼大也是第一次買到這樣的炒飯!」,直呼「真的不是入味,是很焦很焦的烤焦味,一打開飯盒直接撲鼻」。

慘!炒飯打開驚見「地獄花色」 網白眼:玉米差一點就變爆米花了
原PO表示,打開炒飯驚見「地獄花色」超傻眼。(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人表示「看起來就很難吃」、「廚師第一天上班」、「連白飯上都有黑黑的點,我覺得拿去退錢好了!讓老闆知道且反省一下」、「看起來玉米差一點就要變爆米花了」、「螢幕都飄來焦味了」、「這樣真的不行吃,因為蛋炒焦了,之前有吃過類似這樣炒焦的蛋炒飯,吃了嘴裏苦苦的」、「我還沒吃過這麼焦的蛋炒飯,這50塊我都嫌貴。」、「天哪,焦成那樣怎麼吃啊!叫炒的人自己吃看看」,不過也有部分民眾表示「我還蠻喜歡焦焦的」、「比起炒焦的...我更怕炒沒熟的...」,引來大批網友熱情回覆。

慘!炒飯打開驚見「地獄花色」 網白眼:玉米差一點就變爆米花了
「地獄花色」炒飯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 大甲媽最美禮生是她!外型火辣吸睛48萬人追蹤 曬制服照網瘋:絕對是校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