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傳出「情變」結束兩年秘婚消息 經紀人低調4句話回應 
許瑋甯爆出婚變消息震驚各界,經紀人低調用四句話回應。(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傳出分手消息,今(21)日更被爆出是「婚變」而非「情變」,先前許瑋甯宣傳電影時,就曾表示兩人「就還是朋友」,傳出一波恢復單身的傳聞,如今又爆出離婚消息,經紀人也低調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 曾之喬罕動怒!看電影如廁被2女劇透 不爽狠酸:真的是非常感謝喔


許瑋甯傳出「情變」結束兩年秘婚消息 經紀人低調4句話回應 
許瑋甯過去和攝影師男友劉又年愛的高調,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兩人合照,如今傳出低調結婚又低調離婚。(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據《鏡周刊》報導,許瑋甯身旁好友透露,她與劉又年因疫情關係,感情變淡,加上婚後生活無法磨合,感情產生嫌隙,所以低調和平離婚,退回朋友關係。友人更透露,許瑋甯與劉又年越是相處,發現兩人的觀念隔閡越大。


許瑋甯傳出「情變」結束兩年秘婚消息 經紀人低調4句話回應 
許瑋甯傳出離婚消息,先前宣傳電影時,就曾說對方還是朋友,如今也疑似真的退回朋友關係。(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消息一出不少引發外界譁然,原本都以為兩人可能只是分手,沒想到可能是離婚,對此許瑋甯經紀人向《民視新聞網》回應,「之前也回應過,瑋甯一向都是專注在工作,私人的感情問題就不多回應了,謝謝大家關心。」。

更多新聞: 2年情斷!許瑋甯劉又年驚傳離婚 好友曝「不是情變是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