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全汝彬「吻好吻滿80秒」 粉絲興奮: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
近期宋仲基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螢光幕。(圖/翻攝自netflixkr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在2016主演的電視劇《太陽的後裔》收視與討論度居高不下,他也因此劇與女主角宋慧喬結緣,在戲劇播畢後,在現實生活中步入禮堂,可惜婚姻只維持短短兩年就宣告結束,近日宋仲基搭檔全汝彬,以《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螢光幕,在最新一集播出的情節中,宋仲基和全汝彬終於親了!兩人深情相吻,一親就超過80秒,「吻好吻滿」的戲碼,令觀眾相當滿意。

宋仲基&全汝彬「吻好吻滿80秒」 粉絲興奮: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
《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和全汝彬深情相吻,一親超過80秒。(圖/翻攝自netflixkr  IG)

  



更多新聞: 徐睿知黑歷史曝光!教唆前男友還差點害死男明星

近期宋仲基以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回歸,該劇一播出立馬吸引一大批劇迷,每個禮拜死守螢光幕,苦苦等候更新,觀眾除了期待劇中沸騰的熱血和正義,也希望能多點甜蜜情節,如今苦等了2個月終於等到啦,這一親「親好親滿」,浪滿吻戲長達一分鐘以上,讓觀眾大呼過癮。

在最新劇情中,宋仲基為了尋找反派玉澤演的空殼公司,以及他洗黑錢的證據,和全汝彬盜用別人身分、假扮情侶到一間畫廊調查,沒想到原本真正到訪畫廊的情侶,男方是打算跟女友求婚的,在畫廊工作人員遞上事先準備好的戒指時,男主角宋仲基在情勢所迫下,只好演出一場向全汝彬下跪求婚的戲碼,隨後在眾人吹捧下,獻上深情一吻,宋仲基吻技功力熟練,整場吻戲前後輾轉纏綿近80秒,看得觀眾小鹿亂撞,熱血沸騰,大讚「一看就知道是專業的」,也更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

更多新聞: Angelababy剪小男生短髮造型曝光 粉絲嚇壞:好像「郭采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