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峮峮」曬照 「母湯」角度網友大噴鼻血:太辣了吧!
峮峮在IG上曬萌照。(圖/翻攝自峮峮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吳函峮(峮峮),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是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中的人氣成員,去年痛失男友黃鴻升(小鬼)後,調適完心情漸漸走出低潮,日前,峮峮在IG高萌寫下:「Yellow Day黃山君」, 並配上幾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峮峮坐在地上對著鏡頭賣萌,露出雪白的一雙美腿,裙底風光卻險些「洩底」,引發網友大噴鼻血。


啦啦隊女神「峮峮」曬照  網友大噴鼻血:太辣了吧
峮峮和粉絲分享美照。(圖/翻攝自峮峮IG、臉書)


更多新聞: 不能沒有她!影帝陳松勇寵看護 霸氣喊話:金飾錢財隨便花

這組照片最有看點的是,峮峮雙手抱腿,屈膝坐在地板上,她雙退擺成側面角度,僅用「一條黃線」,裙子下擺巧妙地遮住下半身,讓人不禁想邪惡一探「峮底」風光,照片一出引發網友無限遐想,紛紛留言讚道:「超好看」「夠黃」「太辣了吧」「皮卡峮」,成功吸引廣大網軍目光。
其實前陣子,峮峮曾PO出照片,坦言休賽的4個月期間,爆肥5公斤,她表示自己本來就是易發胖體質,透露去年12月,曾一度胖到54公斤,更大方上傳去年發福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啦啦隊服,肚子明顯擠出一團肥肉,大腿和小腿都比現在粗了整整一圈,所幸最後趕在賽季前,配合飲食控制,加上重訓運動,花了2個月時間,在春訓時瘦回47、48公斤,順利恢復苗條身材,看來女神的胖都是「胖著玩玩」而已。

近期,峮峮也準備舉辦,日文版寫真集「一見峮心~ひとめぼれ~」簽書會,時間分別是4/17台北場、4/18台中場,接連兩天,詳細內容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峮峮個人粉絲團,喜歡峮峮的粉絲朋友,可以準備好寫真集,衝一波簽書會了!

啦啦隊女神「峮峮」曬照  網友大噴鼻血:太辣了吧
峮峮前陣子曾上傳發福照。(圖/翻攝自峮峮臉書)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橄欖油排膽結石」惹議! 低潮期她曝:「工作完全0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