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妹遭合成緊貼翁立友 她氣炸開戰場要網友盡量貼!
雞排妹昨(1)日貼出一張依偎在男子身旁圖片,沒想到網友將男子臉換成翁立友。(圖/翻攝自雞排妹、翁立友照片)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在4月1日愚人節這日放出和一名男子搭肩相依的合照,並把對方臉挖空,問粉絲:「旁邊是男友還是前男友呢?」,卻遭到網友合成翁立友圖片,讓雞排妹氣炸刪留言,還另外再開一則貼文,要這些愛合成她與翁立友照片的網友都貼上來,要網友盡量貼。

更多新聞: 《多情城市》淑娟抱沙包落水真會領便當?佩瑛會成代罪羔羊?


雞排妹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依偎在一名白色上衣男子身旁,並將該男子的臉挖空,要網友猜身分並合成,沒想到不少網友貼上翁立友照片,讓雞排妹氣刪網友留言。起因先前雞排妹在廠商尾牙稱遭到歌手翁立友性騷擾,還被要電話。



雞排妹遭合成緊貼翁立友 她氣炸開戰場要網友盡量貼!
雞排妹。(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網友將翁立友照片合成雞排妹照片,讓她氣稱「感受到不少人渴求我與翁立友的圖,一直辦假帳號洗留言貼合成照,既然你們的執念如此深,這篇底下留言我不刪文,你們儘量貼。」,不少網友也真的貼出翁立友照片,並表示「其實你自己發一張合照就好了嘛,我們一直合成累死了」、「有種不要刪」、「這P圖功力真的很厲害」。


更多新聞: 泰網紅「娘娘」批台灣燒餅油條 我網友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