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心凌合唱被批走音大魔王 關韶文出單曲雪恥
藝人「關韶文」發佈新單曲【一加一大於二】。(圖/翻攝自YouTuber「關韶文」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報導

還記得那位跟明星合唱歌曲,總是走音到讓人崩潰的關韶文嗎?以「走音」出名的他,於今日(4/1)推出了他的個人單曲,一圓歌手夢,也讓受邀合唱的網紅「凡凡」驚呼:「出單曲?是在開玩笑吧!」,關韶文表示,透過老師傳授的騎馬練唱法,花了兩個月時間才進錄音室,更因半夜大聲練唱被鄰居大罵,不過單曲一出,也讓許多網友跌破眼鏡,大讚「關關唱歌進步好多好好聽喔!」

更多新聞: 影史經典《郵差》動人樂章奪奧斯卡 外媒盛讚:浪漫詩意令人陶醉

關韶文於今日(1)在YouTube上發布了個人單曲【一加一大於二】,也讓網友驚呼「唱歌實力進步很多」,關韶文表示,老師教他一招「騎馬練唱法」,在家時想像自己是一隻馬,放出音樂,透過「馬式律動」搭配練唱,就能快速找到歌曲的節奏感,也透露自己唱歌都要很冷靜,因為太興奮容易走音。


如今單曲正式上線,關韶文擺脫「走音天王」的稱號,正式進軍歌壇,也特別感謝一同合唱的凡凡,關韶文表示本身音域較低的緣故,凡凡需配合高八度合音,非常不易,也透露練習了約2個月時間,半夜都會在家大聲練唱,還被鄰居大罵,自費砸50萬推出單曲的他,認為也算是給30歲的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更多新聞: 《台灣那麼旺》魏妙如唱出追夢辛酸淚灑舞台!曹雅雯熱淚盈眶要她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