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太魯閣意外出軌 張小燕痛心33字祈福文:盼天上的逝者能找到回家的路
張小燕在臉書發出黑白圖片,寫下「33字」為受災人祈禱。(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清明連假第一天,台鐵太魯閣號行經「大清水隧道」時發生出軌意外,造成重大傷亡。目前累積50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外界紛紛出錢出力,希望能將傷害降到最低,平常鮮少使用社群平台的綜藝大姐張小燕,昨(4)日,也在個人臉書發出黑白圖片,感傷寫下33個字為受災人祈禱。


慟!太魯閣意外出軌 張小燕痛心33字祈福文:盼天上的逝者能找到回家的路
張小燕昨(4)日,在臉書發文,為太魯閣意外祈福。(圖/翻攝自張小燕臉書)


更多新聞: 詹雅雯健康狀況亮紅燈急就醫 于美人心疼曝現況:「吃2口吐1口 」

台鐵太魯閣出軌意外發生後,各界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鮮少使用社群平台的綜藝大姐張小燕,距離她個人臉書的上一次發文,已是2個月前,而她在昨(4)日,在個人主頁PO出一張黑白照片,感傷寫下33字,為太魯閣號罹難者和相關家屬祈福道「開一盞......願在外的親人,都能平安回家,點一盞燈......盼天上的逝者,能找到回家的路!」,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湧入,共同祈禱留言「再點一盞燈,希望重複的災難不要再發生了」、「台灣加油,願國泰民安」、「願珍惜身邊人!珍惜當下! 」、「 願逝者安寧,都無痛」、「願憾事不再發生」,希望能默默給予罹難者家屬及救難人員支持與力量。

更多新聞: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魔鬼身材 網:生兩個還是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