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上下午都跑法院!遭羅文告妨害名譽 痛罵浪費資源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天(24日)一早到高院開庭,日前,他被公民老師提告妨害名譽,他出庭時大吐苦水,認為浪費社會資源,而外界更關注的是,館長下午還有一個庭要開,就是他遭到槍擊的首開庭,對於警方陸續逮捕涉案的黑幫分子,館長覺得還有幕後黑手,他也認為應該修法,遏止槍枝氾濫。

更多新聞: 自小客車撞加油站起火燃燒 駕駛當場燒死

24日一早,網紅館長陳之漢來到高院開庭,看他走路的模樣,傷勢明顯好了很多,對於他被公民老師羅文提告妨害名譽,多次出庭,館長痛批浪費資源。

館長表示,「這很無聊欸,看我怎麼樣我都可以,但是你必須要了解,他是利用這件事在炒熱度,他一直巴著我,這個人他也是一開始先罵我,所以我才回他,我回他,他又告我,我在開偵查庭的時候,他就不到了,他每次都不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你想告人,你不敢出來。」

館長好忙!上下午都開庭羅文告妨害名譽 痛罵浪費資源

除了這一起官司,外界更加關注的是,下午還有另外一個庭要開,那就是館長槍擊案的部分,儘管警方陸續逮捕涉案人員,但他在槍擊案首開之前,還是忍不住開始抱怨,「到現在我腳還在痛,到現在我還沒辦法恢復,就不知道要多久,我們法律真的要改變,我覺得我們對於這種槍枝犯罪,暴力犯罪判刑各方面,還有組織犯罪,都太過隨便跟輕。」

語氣無奈,身體還沒好完全,腳還是會痛,館長對於台灣槍枝的問題,也有話要說,「可以算一下從去年8月到現在,30幾件槍擊,你不能每次發生事情,說我要跟暴力宣戰,我要跟黑道宣戰,改個法就好了你在那邊,也有很多人開個槍,兩三年就出來了,他當然開大家開啊。」

館長好忙!上下午都開庭羅文告妨害名譽 痛罵浪費資源

不只要立委修法,館長也跟上時事,關於自己疫苗打不打,也引發網友討論,館長說,「我們讓給有需要的人打,那講完了酸民就說,你怕死啦,你不敢打啦,好那假如我們說我們先打,然後又有人說,你在搶疫苗喔,所以這個很難界定。」館長不改大砲性格,也製造不少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騎共享機車酒駕免罰? 蛇行街頭遭正義男攔車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