漁光島藝術節 主題「安棲之嶼」撫慰人心

兩年一度的台南漁光島藝術節,將在這個月27號登場。去年因肺炎疫情,全球局勢動盪不安,因此今年藝術節以「安棲之嶼」為主題,藝術家們以島嶼的沙灘、樹林、夕陽與浪花等自然元素為創作畫布,把每件作品轉化成各具特色的療癒空間。

更多新聞: AZ疫苗3218人接種 4件不良反應「頭痛、手臂酸麻」

大大的枕頭出現在樹林旁邊,遊客驚喜的搶合照,另外,沙灘上還出現許多浮標,看起來相當壯觀,鏡頭一轉,樹林裡還有像是吊床的設計,提供給遊客們休憩,這些看起來很療癒的作品,都是參加今年台南漁光島藝術節藝術家們的創作。

漁光島藝術節 主題「安棲之嶼」撫慰人心

漁光島藝術節策展人杜昭賢說,「現有的生態還有自然的環境,還有一個我們豐富的地景,跟藝術結合串聯出來的藝術節。」兩年一度的漁光島藝術節,今年以「安棲之嶼」為主題,邀請12 1組的藝術家及團隊現地創作,以島嶼的沙灘、樹林、夕陽以及浪花等自然元素為畫布,將每件作品轉化成各具特色的療癒空間,希望能撫慰民眾因疫情而不安的心靈。

漁光島藝術節 主題「安棲之嶼」撫慰人心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歡迎大家來到漁光島,來共同徜徉在自然美景,以及悠揚的音樂,漂亮的藝術作品中。」

漁光島藝術節3月27日登場,展期23天,開幕當天,音樂詩人雷光夏也將在沙灘上伴隨海風、夕陽演唱,用她最療癒靈魂的嗓音陪伴遊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桃園龍德宮媽祖南巡遶境 進香鹿港天后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