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國昆凌」稱1.7億身價自爆 痛批台中男公關「騙財又騙色 」!
張嘉渝有「酒國昆凌」的美稱。(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暱稱「酒國昆凌」的張姓女子,稱自己有1.7億身家,容貌姣好,身材火辣的她,外型亮麗吸睛,在去年4月和台中知名男公關「Seven」交往,交往過程因信任對方,從不窺看男方手機,直到有天心血來潮打開來,才發現原來對方早已有女友,驚覺自己被「騙財又騙色」,氣得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篇千字文痛罵。

富家「酒國昆凌」沈淑欣公開真相 痛批台中Friday男公關「騙財又騙色 」
「酒國昆凌」氣得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控訴。(圖/翻攝自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記錄夢想與感動的日記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經典重映

「酒國昆凌」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文中提到「這一年我在他身上花了800多萬,還送他一支價值約40萬的Panerai(沛納海)手錶,覺得自己被騙財又騙色」,文末痛訴「原來男方早已有女友,而我現在懷孕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新聞報導他很有錢身價上億,其實都不是事實,他身上真的沒有什麼錢,出去旅遊、吃飯,前半年都是在花我的錢」、「我雖然明白講這些話很沒有風度但是我畢竟是女生,痛心覺得對他很失望,才想藉由平台的力量,不要再有下一位像我一樣的女孩受害」,字字句句都能感受到,張姓女子對男友痛心失望,隨後這則貼文,即從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刪除。

刪文事隔一個月,「酒國昆凌」竟然又在臉書發文道:「所有女人的希望都是要嫁給的就是愛情。但對我來說,這句話只有在童話故事裡面才會有」,不難看出對愛情酸甜苦辣有很深體悟。


更多新聞: 雀界豬哥亮抑或是鳥界朴敘俊?!天生極短瀏海時尚造型金絲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