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漫畫巨擘!深耕44年 引進《鬼滅》、《進擊的巨人》幕後推手
網紅開箱台灣漫畫出版社。(圖/翻攝「RJ廉傑克曼」影片)

影音中心/施怡靜報導

日本漫畫市場逐年擴大,隨著近幾年推出的知名漫畫《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以及連載中的長青漫畫《航海王》、《名偵探柯南》等多部優質作品,都強勢帶動了整個漫畫產業的蓬勃發展。台灣的漫畫市場也深受影響,目前累積超過30萬訂閱數的人氣Youtuber「RJ廉傑克曼」透過影片,帶領觀眾一探台灣漫畫界巨頭,知名漫畫出版社的幕後祕辛。

更多新聞: 超俗服飾33元有找!Lulu市場穿搭 搖身一變「人間香奈兒」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帶領觀眾,走訪台灣某知名漫畫出版社,環視工作環境,堪稱為廣大漫迷的天堂!每個部門的辦公室裡,都有一整面的漫畫牆,可供工作人員翻閱。該出版社除了引入多部知名的日本漫畫之外,也極力栽培「台灣本土漫畫家」提供電子化平台,連載台灣漫畫作者的作品,並廣推「逆輸出」讓本土漫畫作品在國外出版,讓阿傑驚呼是「紅到國外!」。


台灣漫畫巨頭!深耕44年 引進《鬼滅》、《進擊的巨人》幕後推手
漫畫出版社內部大公開。(圖/翻攝「RJ廉傑克曼」影片)


該知名漫畫出版社,在台灣已經有深耕44年的歷史,這幾年引進日本漫畫《鬼滅之刃》、《進擊的巨人》深受漫迷喜愛,同時也持續推出日本授權漫畫雜誌,將第一手日本漫畫帶進台灣市場,造福眾多喜愛漫畫的台灣漫迷,Youtuber「阿傑」也在影片中與副總經理對談,意外挖出「社長疑似喜歡BL漫畫」的八卦,引起阿傑瘋狂質疑,出版社大量引進BL漫畫,動機不單純!

最後,Youtuber「阿傑」也體驗坐在編輯位置上,搞笑詮釋向「休刊破紀錄」的知名漫畫家「冨樫義博」催稿,引起許多網友爆笑,還有其他網友也回應「期待台灣漫畫出版環境能更好」、「台灣的本土作家越來越進步」、「好羨慕阿傑!」。


台灣漫畫巨頭!深耕44年 引進《鬼滅》、《進擊的巨人》幕後推手
Youtuber「RJ廉傑克曼」開箱漫畫出版社。(圖/翻攝「RJ廉傑克曼」影片)


更多新聞: 減肥靠心態?網紅推「這8招」!網讚爆「最棒的減重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