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體重80公斤之謎 鄭文燦公布答案
鄭文燦下午被媒體追問體重,表示自己沒有80公斤。(圖/民視新聞)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天偕同醫護人員前去職棒樂天桃猿隊主場開幕戰,在加油區中被「樂天女孩」抬起大跳抬棺舞,其中有網友表示有隊員看起來有些吃力,引起熱議。針對此事下午媒體再追問,鄭文燦停頓了一下說:「他們抬得起來就代表我不太重。」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挖土機開工畫面曝!長榮貨輪卡蘇伊士運河「8艘船拖不動」兩側全球物流乾等

昨天立委鄭運鵬在臉書貼出鄭文燦被樂天女孩抬起的影片,讓許多人都大喊羨慕、想當市長,今天更有在地媒體報導稱正妹團扛80公斤鄭文燦,許多網友紛紛表示不相信。立委鄭運鵬看到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很意外,「我72公斤,市長80公斤?!」

鄭文燦下午出席桃園市110年度模範兒童大會,面對媒體詢問說市長現在有超過80公斤嗎?鄭文燦則尬回:「沒有」,表示他們抬得起來就代表自己不是太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異言堂/撐香港也要顧國安 港人移民來台門檻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