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壘引退前「最後客場巡禮」!攻城獅、富邦勇士皆準備致敬橋段

「少俠」田壘今年球季結束後將要高掛球鞋,台新夢想家將在4月4日主場例行賽最終戰,為田壘舉行引退儀式,週三中午門票開賣,短短4分鐘內就被搶購一空,晚間6點再度加賣一樣被秒殺,看一場、少一場的黃金世代球星,魅力果然無法擋。

更多新聞: 東奧聖火傳遞福島開跑 耗時121天繞行日本全國
少俠田壘高掛球鞋!  4月4日引退賽門票秒殺

台新夢想家球團3月24日中午12點,宣布開賣4月4日田壘引退賽門票,短短4分鐘內宣告完售,知道這一天遲早會來,球迷爭相見證少俠最終戰役,第一波門票售鑿後,球團在同1天晚間6點加賣門票,同樣被秒殺一空,黃金世代球星的人氣可見一般。

少俠田壘高掛球鞋!  4月4日引退賽門票秒殺

好漢就怕傷來磨,今年37歲的田壘受到腳傷影響,本季至今僅出賽2場,儘管無法在場上做出貢獻,仍擔任球隊的精神領袖。

過去從SBL達欣時期,少俠就紅極一時,與林志傑的「俠獸對決」,到台灣隊時俠獸聯軍,更成為球迷的共同回憶。

少俠田壘高掛球鞋!  4月4日引退賽門票秒殺

田壘即將高掛球鞋,本週造訪攻城獅與富邦勇士主場,將成為引退前的最後客場巡禮,兩支球團也準備了致敬橋段,少俠的最後波紋,如今真的是看一場少一場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歡樂!鄭文燦挺桃猿 樂天女孩抬「官」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