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兇版黃捷」林襄應援初登板 6分鐘影片曝光網:太香了
「樂天女孩」林襄球場應援初登場,賣力跳著嗆司曲為球隊加油。(圖/擷取自tmaic YouTube影片)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年初舉辦新人海選,從200人中脫穎而出的7位新人,終於在23日首度登場應援。當天除了「回歸新人」陳伊用結實上半身,挺住被抬起來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成為全場焦點。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兇版黃捷」林襄,以樂天女孩身分所進行的應援初體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鄭文燦自清「不到80公斤」陳玉珍也驚呆! 笑虧:體重計有正確嗎?

IG擁有50萬粉絲的「樂天女孩」林襄, 因為擁有姣好身材,外表又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在網路上一直擁有超高人氣。在她宣布參加「樂天女孩」海選後,就一直是備受關注的參賽者。順利加入樂天女孩之後,網友們也很期待她在球場上的應援表現。

林襄在23日初次應援的表現,被YouTube頻道「tmaic」紀錄下來。在這6分鐘影片中,林襄持續跳著樂天桃猿今年最新的嗆司曲,直到桃猿隊的攻勢結束才停止。只見林襄不斷揮動她的手臂,身體持續一前一後的擺動,傲人上圍也因此跟著晃動。林襄賣力的應援也感動到影片拍攝者,在該支影片下方註解「夥伴們~該進場看球了」,呼籲大家進場支持林襄。


這段應援影片也被網友分享到《PTT》,po文的網友表示「六分的嗆司,重播了好幾次 林襄好棒,林襄好香 髮香區要改名林襄區了嗎」,下方也引起不少人熱烈回應「髮襄區」、「本季樂天最大補強 真選秀狀元」、「晃了這麼久 難怪會累」、「這影片浪費我兩小時」。

「兇版黃捷」林襄樂天女孩應援初登板 6分鐘影片曝光網:太香了
林襄初次應援的影片,被網友分享到《PTT》引起廣大迴響。(圖/翻攝自《PTT》棒球版)


更多新聞: 詹雅雯健康狀況亮紅燈急就醫 于美人心疼曝現況:「吃2口吐1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