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固定比賽路線 高山自由滑雪挑戰大自然

高山自由滑雪世界巡迴錦標賽,在瑞士進行最後一站的比賽,法國選手在雪板項目表現優異,包辦男女組冠軍,這項比賽不但充滿極限挑戰,而且是在純大自然的環境中進行,沒有統一固定的路線,是最特別的地方。

更多新聞: 槍擊案震驚全美體壇 NBA教頭受訪落淚

在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韋比爾,所進行的高山自由滑雪世界巡迴錦標賽,首先看到的是滑雪組,選手從山頂一路往下,在崎嶇雪地上前進。

無固定比賽路線 高山自由滑雪挑戰大自然

這項比賽的最大特色是在自然未經修飾的地形上進行滑雪運動,沒有既定的路線和規則,以挑戰極限在高山野雪中追求突破自我,最後滑雪女子組是瑞士地主選手潔芮森開外掛,以超水準的表現,不但拿下這站軍,也從原本排在第五名的總成績,一舉登上第一,另外男子組則沒有意外,瑞典選手特戴爾拿下這站第一,也贏得年度總冠軍。

接下來登場的是雪板組的比賽。

無固定比賽路線 高山自由滑雪挑戰大自然

畫面上看到的是女子組比賽,法國選手賀媞在本季表現完美。

賀媞在本季比賽每一站都拿下第一,最後以全勝的姿態拿下總冠軍。

另外雪板男子組也是法國選手抱走冠軍,迪列盧以總成績31.400分稱霸。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敲安打還盜壘成功 張育成連八打數熄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