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擊案震驚全美體壇 NBA教頭受訪落淚

最近兩週,美國連續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多人死亡,其中一案的地點就在科羅拉多州,當地NBA球隊金塊,總教練馬龍(MichaelMalone)受訪時難過地掉下眼淚,同時,職業冰球、美國職棒大聯盟等球員與教練,也都紛紛表示哀悼。

更多新聞: 足球/FIFA最佳球員獲國家勳章 葡甲門將一腳進球

低頭擦掉淚水,NBA金塊隊總教練MichaelMalone,談到最近兩週,美國連續發生槍擊案,導致多人死亡的悲劇,不禁流下眼淚。

槍擊案震驚全美體壇 NBA教頭受訪落淚

NBA金塊總教練馬龍說,「這很重要把專注力放在重要的事情,就是波爾德郡,大家都知道昨天那邊發生悲劇,希望未來能找出方法盡量預防。」美國重大槍擊案頻傳,上週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這星期換到科羅拉多州的波爾德,其中金塊隊就在科羅拉多州,也讓MichaelMalone特別感到傷心,另外勇士隊總教練SteveKerr受訪時,特別在背後打出罹難者的姓名,表示哀悼。

槍擊案震驚全美體壇 NBA教頭受訪落淚

NBA勇士總教練柯爾表示,「訪問開始之前大家應該有看到名字,就在我後面的電視牆上,這是亞特蘭大跟丹佛的罹難者,過去兩週因為槍擊案喪生,我們都承擔了這個苦痛,我認為提出這些姓名非常重要。」不只是NBA,整個美國體壇都對槍擊案相當關注,美國職業冰球聯盟,賽前全體選手、教練、裁判,進行默哀儀式。

槍擊案震驚全美體壇 NBA教頭受訪落淚

現場調暗燈光,舉行簡單隆重的儀式,追思在槍擊案中的不幸喪生的民眾。

另外美國職棒大聯盟,洛磯隊總教練BudBlack說,全隊全體上下,都會為受難者跟受難者的家屬祈禱,期盼生活早日回歸平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我家後院就是滑雪場」 造就歐洲年度最佳女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