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後院就是滑雪場」 造就歐洲年度最佳女選手

曾經拿下2018歐洲年度最佳滑雪女選手奬的崔科米(Tricomi),她義大利的老家,位在北方的多羅米蒂山腳下,家裡後方就是一大片雪地與滑雪度假村,讓崔科米可以盡情做自主訓練,她也笑稱整個後院都是我的滑雪場。

更多新聞: 平飛球直向二壘手! 大都會春訓罕見三殺

這位來自義大利北方小鎮的美女滑雪好手Tricomi,從小就熱愛滑雪,從她房間的窗戶往外看就是多羅米蒂山脈,有著一大片自然雪景以及滑雪度假村,也因此Tricomi常說她家後院就是她的滑雪場。

「我家後院就是滑雪場」 造就歐洲年度最佳女選手

Tricomi在2018年表現十分優異,不但在賽季最後一站的女子雙板拿下冠軍,是她當年的第三個分站冠軍,同時獲選為歐洲年度最佳女子滑雪選手,讓Tricomi頓時成為滑雪界的明星選手,女子滑雪好手崔科米說,「以往的滑雪季人潮眾多,大家都會搭上纜車上去,但今年沒有遊客好空曠。」

「我家後院就是滑雪場」 造就歐洲年度最佳女選手

因為疫情緣故,這個滑雪度假村沒有對外開放,也讓Tricomi更可以獨自享受她廣大的後院,除了滑雪,還可以玩雪上摩托車,但說到專業訓練,Tricomi還是不習慣在滑雪度假村裡面,她反而喜歡在野地做滑雪訓練,Tricomi規劃出兩條私人練習的路線,讓她可以專心備戰,能夠擁有專屬滑雪訓練場地的選手還真的沒幾人,但Tricomi就是那位幸運兒。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飛行傘結合滑雪超極限!「鋼索與建築物上滑行」法國好手驚奇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