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結合滑雪超極限!「鋼索與建築物上滑行」法國好手驚奇表演

極限運動員又有驚人的挑戰,29歲的法國好手瓦倫汀(ValentinDelluc),在滿是白雪的山區度假勝地,結合飛行傘與滑雪,展現了一場神奇的表演。他在空中利用飛行傘高速下滑,同時還以雪板在鋼索、建築物上滑行,甚至落地之後,還能再度起飛,相當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日職/官辦熱身賽首打點出爐!王柏融:珍惜每個打席

緊貼著山壁飛行,再穿過大樓之間的縫隙。眼前這位極限運動好手,要結合飛行傘跟滑雪,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極致表演。

飛行傘結合滑雪超極限 法國好手驚奇表演

利用雪板在吊掛纜車的鋼索滑行,危險程度令人捏一把冷汗。一般人玩飛行,都會盡量避免碰觸建築物,但他反其道而行。不只是鋼索,還能透過踩踏建築物上面的透明板,來改變飛行方向。今年29歲的法國極限運動好手瓦倫汀(ValentinDelluc),來到這個法國跟瑞士邊境的度假勝地,布滿白雪的「阿沃里亞茲」大展身手。安全落地之後,瓦倫汀沒有把飛行傘解開,而是收起來抱在懷裡,因為他等一下,立刻藉由馬車的動力,再度翱翔天際。

飛行傘結合滑雪超極限 法國好手驚奇表演

這項結合飛行傘跟滑雪的新興運動,被命名為「速降滑雪」。運動員必須精通,自由飛行跟滑雪能力才能完成,也因為技術難度高,才能呈現出,如此精彩的畫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攻城獅99:87勝夢想家!續保晉級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