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重看46遍!「開球丟二壘」暴紅學生妹近況曝光網驚:長「大」了
網友找到「開球丟二壘」爆紅的學生妹近照,並驚訝她長大後的改變。(圖/擷取自中華職棒YouTube影片、江宛庭Facebook粉絲專頁)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中華職棒32年已於3月13日開打,開季以來最有話題的開球來賓,莫過於中信兄弟請來安心亞開球,希望透過「直球對決」的方式,終止「連亞」命運。提到話題開球來賓,台灣曾有一位國中妹因為開球時的驚天一擲,影片被國外媒體轉載瞬間爆紅。近日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再度提起她,也引起網友好奇她長大後的近況。

更多新聞: 《刻在》曾敬驊曝將入伍轉大人!「他」來留言引粉絲暴動

「野球乾一杯」是由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主持的網路節目,用輕鬆閒聊的方式,討論各種棒球相關話題,這次主題聊到開球來賓。讓阿強最回味無窮,反覆重看46次的開球來賓,其實是一位台灣的國中學生妹。她在投手丘熱舞完後,竟在開球當下把球丟向二壘,由於無人接捕,球直接往外野滾去,這個驚人之舉也讓全場瞬間愣住無聲。阿強大讚這是非常好看的開球,推薦他的觀眾立刻重溫一次。



在該集節目,阿強也聊到其他令他記憶深刻的開球來賓。像是美國911事件後,身負要在紐約球場開出好球,提振全美民心重任的美國前總統小布希;日本則是男女藝人都把開球當成表演舞台,大家的球速都在比快的。


一位網友重溫這位學生妹精采的開球後,也在《PTT》發文詢問大家「還記得國中妹朝二壘開球嗎?」。底下有網友提到她現在「看IG好像更瘦,然後更巨了」,發文者分享她的IG近照後,廣大網友被她現在的變化驚呆了,紛紛留言「同一個人嗎?」、「也差太多…」、「現在小朋友發育真好」、「想當年清純樣,沒幾年就可以改變這麼大」、「好大 但真的女大十八變 不能說不好但就沒特色了」。

「讓人重看46遍」 「開球丟二壘」學生妹近況曝光 網:好大
《PTT》網友分享「開球丟二壘」爆紅的學生妹近照,引發熱烈討論。(圖/擷取自江宛庭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新聞: 愛呆丸!大陸人來台灣10日 驚爆司機「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