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呆丸!大陸人來台灣10日 驚爆司機「真面目」
大陸妞台灣媳網紅「Alisa」與閨蜜「田子」分享台灣經驗。(圖/翻攝自Youtuber「Alisa」影片)

影音中心/黃語芊

人氣大陸網紅「Alisa」以分享在台的陸配生活點滴與文化差異,深受台人喜愛,前日(21)在Youtube頻道「Alisa愛生活」中釋出一部影片「陸配閨蜜愛台灣!想交台灣男友?」影片一出不到3天迅速獲得7.5萬的觀看次數,也釣出許多大陸網友分享在台灣的感動「對台灣人没有壞印象,在海外台灣朋友蠻多的~」、「台灣真的很好,在大陸,路不熟,找人問路,都是頭撇一邊,在台灣問路大家都很親切!」、「真的喜歡台灣司機都很親切熱心!」。


更多新聞: 「一舉動」成台灣之光 她是日本人最愛台灣網紅

大陸妞台灣媳「Alisa」邀請閨蜜「田子」來頻道作客,閨蜜來台10日,跑遍台北、宜蘭、台中、恆春還至台中看了兩場「五月天演唱會」!而奔波行程中意外發生了小插曲,閨蜜不慎掉了錢包在公車上,焦慮之急飯店人員立刻協助處理,也成功找回遺失的錢包,閨蜜表示台人的親切與熱心是真的,至今返陸仍記得台人的熱心!最後被詢問是否想要結交台灣男友,閨蜜也表示,看緣分順其自然!


愛歹丸!大陸人來台灣10日 驚爆好想嫁給「他」!


網紅「Alisa」閨蜜「田子」也大讚賞台灣的水果又便宜又好吃,墾丁的兩袋蓮霧成了她對台的「獨家記憶」,也在影片中表示希望可以早日開放自由行,還想再來台灣玩!

更多新聞: 排隊2小時才吃到!彰化最強秒殺「夜市爌肉飯」到底有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