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鄭文燦自清「不到80公斤」陳玉珍也驚呆! 笑虧:體重計有正確嗎?
陳玉珍今被問及鄭文燦的體重不到八十公斤,表示她也有注意到,並問「那個體重計有正確嗎?」(圖/左民視新聞資料照,右擷取自鄭文燦臉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被中職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抬起來大跳抬棺舞,除了羨煞一票網友、綠委歪樓喊「也要選桃園市長」,也讓大家好奇8名纖細女孩怎能抬起鄭文燦一個大漢。話題持續熱議,鄭文燦昨晚po出實測量體重的結果為「79.8公斤」,顛覆眾人想像。這件事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注意到了,笑虧「那個體重計有正確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沒超過80kg」被嗆打死都不信! 鄭文燦po量體重影片自清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在臉書上傳一段桃園市長鄭文燦被樂天桃猿啦啦隊抬起來跳舞的影片,加註「要當桃園市長的人,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開玩笑說,「啦啦隊腰要斷了吧」,還紛紛標記身邊朋友,表示要去「選市長」。

鄭文燦昨日解釋,沒有視「樂天女孩」抬棺當成福利,當時因樂天桃猿隊落後,為了替球隊加油,啦啦隊一時興起才這樣做,自己也沒預料,還以為要被「拋起來」。下午有媒體再追問現在有超過80公斤嗎?鄭文燦尬回:「沒有」,表示她們抬得起來就代表自己不是太重。不過外界打死都不信,他晚間也po出影片實測,竟然是「79.8公斤」,讓網友噴飯。

陳玉珍今赴立法院質詢,被問及此事,表示她也有注意到,並問「那個體重計有正確嗎?」接著仰頭哈哈大笑,笑虧對方如果正確,光從外表的確看不出來,不過男生這樣也不算太重。

體重話題夯,鄭文燦今天也再笑回,「我不會造假,表象跟實際也許有落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死不信」嗆鄭文燦體重不只80kg!體重公布只差200公克 蔡易餘秒下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