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女墮胎3次丁允恭只出一次錢 陳斐娟不忍了爆氣含淚嗆爆! 
Y女上節目反駁丁允恭夫妻的指控,主持人陳斐娟聽不下去爆氣懟丁允恭真不要臉。(圖/翻攝自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在任職高雄市政府期間,在辦公室大搞婚外情,昨(25)日懲戒法院昨判決撤職,並停止任用2年,但與太太都表示感謝法院認定他無性騷擾情事,讓當事人Y女決定出面,現身新聞談話節目,反駁丁允恭夫妻的指控,更對他們說她前後要了50萬,覺得不可思議,並抖出前後為丁墮了三次胎,丁只付一次錢,第一次還是被騙去的,讓主持人陳斐娟(阿娟)爆氣嗆爆「真不要臉」。

更多新聞: 福原愛婚姻真正問題 日媒曝「她在等江宏傑說這句話」


Y女墮胎3次丁允恭只出一次錢 陳斐娟不忍了爆氣含淚嗆爆! 
針對丁氏夫妻指控Y女拿了50萬,Y女反駁並表示3次墮胎丁只付1次錢,偷情套房錢也是Y女自付。(圖/翻攝自Youtube《這!不是新聞》)

 

Y女首度現身鏡頭前,在陳斐娟節目《這!不是新聞》上,針對丁允恭的性醜聞事件交代始末,針對丁的現任妻子表示,Y女「前後討了50萬」,她反駁捷圖都是對方斷章取義,只截取其中3段來模糊焦點。Y女澄清,自己絕對沒拿那麼多,更透露丁允恭當時要求自己在高市府附近租一間套房,以便2人隨時見面。

Y女指出,這間套房月租達1萬2千元,租了一年都全是自己出錢。甚至為他墮了三次胎,丁只出了一次錢,第一次懷孕她本想分手並辭去記者職位,把小孩生下回到老家,卻被丁允恭說:「你和你的小孩是我仕途上阻礙」。

Y女墮胎3次丁允恭只出一次錢 陳斐娟不忍了爆氣含淚嗆爆! 
陳斐娟聽聞Y女的愛情故事後,忍不下去爆氣開嗆丁允恭。(圖/翻攝自陳斐娟臉書)

這些話主持人陳斐娟聽不下去,忍不住眼眶泛淚爆氣回嗆丁允恭,「把套房當作自己的洩慾之所,做了這麼多傷風敗俗的事情,結果竟然還敢回頭指控女方跟他要錢,而且到底是要了多少錢?500萬嗎?」Y女再澄清「絕對沒有50萬」,陳斐娟回「50萬又怎樣」,「一個男人,讓女孩子為你拿掉3次孩子,你付50萬又怎樣?你好意思講啊,真不要臉!」。


更多新聞: 福原愛被爆「很活潑」!草食男江宏傑恐招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