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被爆「很活潑」!草食男江宏傑恐招架不住
福原愛被爆面相看起來性慾強,這讓草食男江宏傑無法滿足她。(圖/翻攝自福原愛粉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姻出現嚴重裂痕,台日媒體與民眾都相當關心兩人婚姻狀況,近日有日本命理師上台灣節目分析,福原愛的面相性慾強,特別是到中年之後性慾更加旺盛,也讓同場來賓笑稱年過30的她,應該已經到狼虎之年。


更多新聞: 老家找出90年代玉女封面鏡 意外釣出「野生方文琳」留言收購


福原愛被爆性慾強!草食男江宏傑恐招架不住
日本命理專家分析福原愛面相,表示她性慾比較強。(圖/翻攝自Youtube)


台灣命理節目《命運好好玩》找來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與兩位前資深娛樂記者一起討論福原愛事件,龍羽老師點出福原愛的面相,表示有臥蠶的人性荷爾蒙比較強,黑眼球比眼白比例大的人則是感情豐富,另外沒有下巴讓她中年後,性慾比較強,目前32歲的她,也被許聖梅笑說已到狼虎之年。



福原愛被爆性慾強!草食男江宏傑恐招架不住
肉食女福原愛可能讓草食男江宏傑招架不住。(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另外也要福原愛小心沒有錢的男生貼上來,另外江宏傑的部分,則是說他鼻樑太細,代表他是個愛漂亮的男生,下巴比一般人長,個性八面玲瓏人人好。




更多新聞: 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