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港開唱復活!「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登場唱壓軸

高雄大港開唱團隊在2019年韓國瑜擔任高雄市長時,宣布停辦,睽違一年多,這個月底再次啟航,強勢回歸。將邀請120組歌手樂團,在高雄港灣熱鬧迎接樂迷,高雄市政府同時做好防疫和交通的配合,最近被封為「國民姑丈」的金曲歌王羅時豐,出道35年來也將首度登場壓軸,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建立全球Maas系統 艾斯移動帶動綠色數位轉型

和樂團主唱合體獻唱經典台語歌,藝人羅時豐出道35年,即將首度登上大港開唱舞台,最擔心的是怕被年輕朋友誤認,和年輕主唱跨世代合作,53歲的羅時豐最近斜槓當網紅,將在前年宣布停辦後,首度復辦的大港開唱壓軸登場。

2021大港開唱週末登場 「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當台

樂迷千呼萬喚的高雄大港開唱終於強勢回歸,2006年開辦的高雄大港開唱,結合各種不同音樂主題,2019年韓國瑜任職市長時宣布停辦,隔年宣布復辦後3000張票秒殺,創下全台音樂祭最快售完紀錄。

2021大港開唱週末登場 「國民姑丈」羅時豐首度當台

復辦的2021大港開唱即將在這個月27、28日,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登場,總計邀請近120組歌手樂團,在高雄港灣熱鬧迎接樂迷,因應防疫措施,進場將也將落實體溫檢測,觀眾全程戴口罩。兩天活動期間,大港橋也將停止旋轉,讓遊客都能順利通行。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環團要求簽反核四商轉 林姿妙沒簽改發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