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放過她!KID再度入侵曾莞婷泡湯照 網嚇壞:忍不住一直看
曾莞婷曬出保養泡湯照,KID林柏昇馬上跟進嚇壞粉絲。(圖/翻攝自曾莞婷、KID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曾莞婷近日在粉專分享自己的平常保養方法,加上一張在溫泉的沐浴照,讓不少粉絲按讚留言,沒想到藝人KID林柏昇再度和曾莞婷「撞照」,繼上次兩人在同場景PO出全裸泡湯照後,KID發文這次直接換臉曾莞婷照片,變成他的泡湯照,讓網友直呼「好煩哦」。

更多新聞: 新疆棉風波延燒!「護旗手」陳立農、賴冠霖跟進解約


就是不放過她!KID再度入侵曾莞婷泡湯照 網嚇壞:忍不住一直看
先前兩人就曾意外到同一個民宿去,如今二度因為泡湯照成為話題。(圖/翻攝自曾莞婷、KID臉書)


曾莞婷日前為慶祝春節賀歲電影《角頭-浪流連》票房破億,大方PO出大尺度全裸泡湯照,沒想到KID馬上跟進,竟然曬出同場景、同姿勢的全裸泡湯照,讓網友看了笑翻表示,「87趴像,看了好不舒服」。不僅在相同場景擺出相同姿勢,連歪頭的弧度、構圖還全都一模一樣,讓曾莞婷笑著分享:「這照片怎麼那麼眼熟!」KID還特別澄清,表示兩人絕對不是互拍,是她前腳走,我後腳剛好進,太巧了!連曾莞婷看到照片驚訝,「他的照片怎麼那麼眼熟」。



就是不放過她!KID再度入侵曾莞婷泡湯照 網嚇壞:忍不住一直看
KID這次直接針對曾莞婷泡湯照換臉,並發文表示莞婷我來了哦。(圖/翻攝自曾莞婷、KID臉書)


這次曾莞婷分享保養祕訣,KID直接換臉發文,還打上「莞婷我來了哦,應觀眾要求,這不是來了嗎?而且這次是我直接進入你body。」曾莞婷也趣味在底下留言,「這絕對不是用了保養品後的副作用!」,藝人巴鈺也搞笑留言寫下「好美」。


更多新聞: 福原愛被爆「很活潑」!草食男江宏傑恐招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