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
福原愛今年開剛的日本個人公司驚傳因為婚變事件停工。(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台日婚姻傳出婚變,福原愛更被拍到與高壯男橫濱約會開房,震撼台日兩國,隨著福原愛把媽媽接回日本,自己也沒回台處理婚姻狀況,外界眾說紛紜,今(29)日再爆因為婚變影響,福原愛工作全部停擺,公司大門深鎖。就連日本歐巴桑先前做的不倫藝人民調,福原愛也擠下趁著妻子懷孕時偷吃的東出昌大。

更多新聞: 福原愛婚變/密友男「單身變已婚、分居變同住」年收入也灌水..福原愛也震驚


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
福原愛與江宏傑傳出婚變消息後,台日媒體都相當關注。(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先前被日本媒體《週刊女性PRIME》列出「出軌藝人」排行榜,被1000名日本歐巴桑選為不倫藝人第一名,贏過第二名的貝琪、第三名的東出昌大、第四名的游泳選手瀨戶大也與第五名佐佐木希的老公渡部建。今(29)日,日媒《FLASH》也報導,福原愛今年新成立的日本公司「omusubi Co.,Ltd」信箱封起膠帶,按門鈴更是無人應答。



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
本屆東京奧運福原愛原先是定好的桌球講評員,如今可能因為婚變喪失資格。(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而負責福原愛總經紀的日本電通「Sports Partners」公司,則有內部人員透露,原本福原愛是公司的搖錢樹,退役後在全亞洲都邀約不斷,如今只能等到風波結束,大約要到奧運舉行後了。


更多新聞: 遭揭當「羅志祥小三」重創形象…愷樂神隱一年 八成網友不挺復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