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被愛媽氣炸!視訊找江宏傑抱怨「你看千代姐啦」
福原愛被媽媽氣炸,打電話給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福原愛與江宏傑的婚變議題持續發酵,福原愛與媽媽福原千代的關係也被搬上檯面,從小就接受媽媽嚴格教育的福原愛,每次打輸球就哭出來,讓日本民眾都相當心疼,過去她曾分享被媽媽氣到,視訊打給江宏傑哭訴。

更多新聞: 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


福原愛被愛媽氣炸!視訊抱怨「你看千代姐啦」
福原愛被愛媽氣到,打給江宏傑哭訴。(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曾出版自己的半自傳《不管怎樣的哭法,我都準備好了》,透露千代媽媽非常做自己,有次請媽媽在日本的家幫忙收快遞,如果沒有即時收到,會影響到小小愛的出國行程,沒想到媽媽回說她要去球館,不願意再多等一下收到再出門,讓福原愛氣炸打給江宏傑哭訴,「你看看千代姐啦,連孫女的事情都不願意妥協!」。

福原愛先前也在日本節目《徹子的房間》中,形容自己和媽媽的關係,「比較像是教練和選手的關係」。她表示從小就被媽媽訓練打桌球,對媽媽會有隔閡,比較不能撒嬌的感覺,並說「我想讓孩子覺得自己是一個能『百之分百撒嬌的存在』。」。



更多新聞: 江宏傑大打親情牌挽救形象 美女醫氣炸罵:台灣男人的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