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大打親情牌挽救形象 美女醫氣炸罵:台灣男人的借鏡
江宏傑靠小孩洗白,眼科醫師黃宥嘉氣罵台灣男人的借鏡。(圖/翻攝自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陷入白熱化,在福原愛母親也回日本之下,整個婚姻也邁向正式談判之路。眼科名醫黃宥嘉今(23)日也發表自己的看法,認為江宏傑是個「只顧媽媽姐姐感受的大笨蛋」。

更多新聞: 福原愛被愛媽氣炸!視訊找江宏傑抱怨「你看千代姐啦」


江宏傑大打親情牌挽救形象 美女醫氣炸罵:台灣男人的借鏡
江宏傑(左)打形象牌,美女眼科醫師罵根本台灣男人的借鏡。(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近期全家送愛媽回日本走向「洗白」這條路,又再社群開始曬出陪小孩的照片,好感度與形象大增。黃宥嘉一早就發文轉貼表示,「親情牌?曬你媽媽跟姊姊啦!當初在婚姻中一直不與媽媽姊姊切割,現在才在曬小孩。不在乎老婆的感受只在乎媽媽姊姊感受的男人都是大笨蛋。」



江宏傑大打親情牌挽救形象 美女醫氣炸罵:台灣男人的借鏡
黃宥嘉砲轟江宏傑是在利用小孩。(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更砲轟這就是「台灣男人的借鏡!」還俏皮寫出「又不是line被福原愛封鎖,一直發小孩照片,利用小孩是?明明是婚姻中你自己週末才要回家的。」更嗆這樣的男人「連從媽媽的手裡拿回球拍的本事都沒有到底在演哪一齣!」。

更多新聞: 福原愛再被爆「很活潑」!奧運每晚沒回自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