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強body」女偶像被爆極樂開房!一週睡2傑尼斯偶像
日本女團偶像橫野堇被封「48女團史上最強BODY」,近日她被拍到一週與兩男開房間。(圖/翻攝自橫野堇IG)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日本知名女團NMB48的成員橫野堇(横野すみれ),因甜美臉蛋加上豐滿身材,有「48女團史上最強BODY」的封號,昨(23)日日本媒體踢爆她私生活,她被拍到與兩位日本傑尼斯偶像男星開房間,一週尬兩男的行徑,掀起譁然。

更多新聞: 隋棠結婚6周年曬「露背泳裝照」!甜曝Tony哥「不戳破的溫柔」


「史上最強body」女偶像被爆極樂開房!一周睡2傑尼斯偶像
橫野堇(右)被爆與橫山裕和福本大晴(左)開房間。(圖/翻攝自橫野堇IG)

據日本媒體《周刊文春》報導,橫野堇在本月12日被拍到和39歲的「關8」人氣成員橫山裕在京都高級酒店開房,接著又被拍到6天後,和21歲的傑尼斯新生代偶像福本大晴在電影院約會,隨後更到商務酒店過夜,直到隔日早上又看到橫野堇出酒店外去買早餐回去共食。

據爆料的橫野堇友人表示,橫野堇常炫耀自己和橫山裕關係匪淺,曾說自己的交往對象知名度高,且年紀大她很多,且20歲的她已經有離開女團與結婚的夢想,還被成員們吐槽「整天就只知道男的」。如今橫野堇被拍到一周尬兩男,疑似交男友又劈腿的行為,也讓她緊急出面澄清,沒有背叛粉絲,兩人絕對不是戀愛關係。


更多新聞: 江宏傑大打親情牌挽救形象 美女醫氣炸罵:台灣男人的借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