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婚變/密友男「單身變已婚、分居變同住」年收入也灌水..福原愛也震驚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與江宏傑婚變風波再爆震撼進展!此次事件中與福原愛私下出遊被週刊抓到的27歲密友「高富帥男」,原先被指出不僅在大企業上班,年薪更高達1500萬日圓(折合約386萬新台幣),而最新週刊爆料卻指出,該男子不僅已婚,連收入都是灌水出來的。

更多新聞: 傳婚變自導自演?媒體人揭福原愛「心機操作」 女星驚喊:好可怕!

2016年福原愛與台灣桌球手江宏傑結婚,婚後甜蜜形象讓「台日桌球CP」一詞深植人心,然而日前卻陸續被日媒爆出福原愛與密友男共遊日本,甚至在飯店過夜,儘管福原愛解釋只是好友,當晚也是分房睡,但隨後又被爆出福原愛與江宏傑婚姻早有變數等細節。雖然江宏傑事後陸續在社群發甜蜜合照意圖挽回,但看來不僅福原愛不領情,聚光燈下的甜蜜形象也持續褪色。

福原愛婚變/曲折進展!密友男「單身變已婚、分居變同居」年收入也灌水
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近日,日媒《週刊文春》又拍到與福原愛出遊的密友男,身邊出現一名同進同出身材嬌小的女性,經知情人士確認,這位居然就是密友男大學時期就交往的正宮老婆,去年(2020)開遠距離大學同學會時,還獲得眾人的結婚祝賀。

在收入方面,知情人士也指出,密友男其實只是新進公司6年的新員工,兩年前還住在員工宿舍,實際年薪應該只有800萬日圓左右(約206萬元新台幣),並無外傳的1500萬日圓。

對於這些踢爆,日媒找到密友男當面求證「是否告知福原愛自己已婚?」,密友男僅否認與福原愛有「不倫關係」,不願多做說明。知情人士補充,密友男得知老婆的身份曝光後,立刻聯絡福原愛,說:「雖然我結婚了,但是已經分居。老婆只是偶爾會來家裡。」然而事後週刊卻又拍到密友男與老婆同居的照片,讓福原愛婚變事件更加撲朔迷離,福原愛本人得知後也感到震驚。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歐巴桑選她當不倫冠軍 福原愛公司停工到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