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不信」嗆鄭文燦體重不只80kg!體重公布只差200公克 蔡易餘秒下跪
桃園市長鄭文燦公布體重,79.8KG。(圖/擷取鄭文燦臉書)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出席職棒開幕活動,意外被8位樂天女孩扛起跳「棺材舞」,但鄭文燦的體重讓外界好奇不只80公斤。昨晚鄭文璨公布體重為79.8公斤,讓蔡易餘立馬下跪表示歉意。


更多新聞: 藍撕親中標籤 擬「兩岸交流準則」卻卡關

鄭文燦為地主樂天桃猿隊加油打氣,因為一來就得分,啦啦隊員嗨到把鄭文燦扛起來跳「棺材舞」。事後鄭文燦說自己沒有80公斤,引來同黨立委鄭運鵬「意外」,而蔡易餘也直呼「怎麼可能」。昨晚鄭文燦也公布體重,確實只有79.8公斤。

鄭運鵬也留言市長豁出去囉,還質疑「到底是你的體重計不準還是我的不準」,笑引網友留言「大師兄,不要突破盲腸」。

蔡易餘也馬上拍影片向鄭文燦道歉,還以土下座方式表達歉意,「我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市長明明沒有80公斤,在此跟市長鄭重道歉」。鄭文燦也留言回應,「委員沒關係,我相信有一天你會跟我一樣瘦」,網友也表示,「了不起 負責!」



更多新聞: 中「疫苗外交」誘與台斷交? 遭巴拉圭外交部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