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玉珍澄清高壯男不是男友! 自曝「害我少很多機會」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感情狀況讓外界好奇。(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在立院作風剽悍,不少支持者稱她「金門女戰神」。週刊近日拍到,陳玉珍和一名戴著眼鏡的高壯男子深夜在北市大安區街頭漫步,讓外界好奇她現今的感情狀態。陳玉珍今早接受廣播專訪時表示,「那個不是我男朋友,真的不是,害我少很多機會」,她也自曝因為忘記帳號密碼,現在已經沒有在用交友軟體。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捷今重啟! 試營運免費搭30天 盧秀燕坐首班車感動喊:實在蓋太久了

陳玉珍日前被網友調侃「夾手他人」、「立院偷桃」,屢屢現身媒體版面都引起話題。她近日被週刊拍到,現身在台北市大安區,與戴著眼鏡的「高壯男」漫步街頭。消息一出,讓外界好奇她的感情狀態,猜想是不是好事近了。對此,陳玉珍向媒體說,2人只是朋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陳玉珍今天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談疫苗採購小組,也談2022選縣長相關議題。問及週刊拍到「高壯男」溫柔護花,陳玉珍趕緊澄清表示,「我很冤,那個不是我男朋友,真的不是,害我少很多機會,工作每天早上5時許就醒來要看新聞準備到立法院去」。

對於交友狀況,陳玉珍也爆料,「交友軟體後來就沒有用,換手機帳號密碼忘記了,每天工作晚上還要應酬,弄到完至少10時,要飛回金門全台灣跑」。她認為,交男朋友的話對方要接受晚上10時才可以約會,10時以前時間沒有辦法配合。

至於交男朋友是否為工作列表清單中的其中一項,陳玉珍回應,「沒有啊沒有列,如果有也不錯,那個新聞出來後讓我損傷很大,本來很多人要幫我介紹,結果少很多機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F-5E擦撞墜海 中國官媒總編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