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5E擦撞墜海 中國官媒總編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
《環球時報》總編輯22日晚間在微博發文談我空軍F-5E墜機。圖為資料照。(圖/擷取自微博@胡錫進)

2架F-5E戰機22日於例行訓練任務中戰術訓練時不慎擦撞,2架戰機落海,1飛官殉職。《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晚在微博發文,大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玉珍澄清高壯男不是男友! 自曝「害我少很多機會」

空軍司令部昨晚7時1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5E戰機執行訓練任務時失聯,疑似擦撞墜海一事,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中將在會中表示,除戰備機除外,所有軍機停飛。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晚在微博發文指出,「民進黨一官員竟說,隨著共軍不間斷的侵擾,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空軍接連出事。老胡想說,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

胡錫進接著提到,台灣這麼小的空軍規模,墜機未免也太勤了,上次一架F-5E墜海失蹤才過去幾個月啊。他還說,飛行員的個人遭遇非常值得人道主義同情,台軍的使命完全屬於不可承受之重,是「民進黨當」局害了這些年輕的軍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傳蘇貞昌打疫苗「針套未拔下」 查核中心打臉:黃色部分是針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