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戰機墜海胡錫進酸「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 范雲:冷血殘忍、沒人性
民進黨立委范雲批評胡錫進對於我空軍的言論冷血且沒人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空軍2架F-5E戰機22日於例行訓練任務中戰術訓練時不慎擦撞,2架戰機落海,1飛官殉職、1飛官失聯,搜救工作持續進行。《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晚在微博發文,大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在臉書發文怒嗆,「我只有兩個字想回應:垃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赴屏東招魂 凝望丈夫牌位眼神哀戚

中國鷹派媒體《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晚在微博發文指出,「民進黨一官員竟說,隨著共軍不間斷的侵擾,台軍戰備壓力日益加重,暗示是共軍導致了台空軍接連出事。老胡想說,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這麼不經折騰,這還沒打仗呢」。

快新聞/戰機墜海胡錫進酸「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 范雲:冷血殘忍、沒人性
胡錫進發文酸空軍墜機。(圖/翻攝自微博@胡錫進)

對於胡錫進的一番言論,民主進步黨立法委員立委范雲今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說,「我只有兩個字想回應:垃圾!」她認為,這是效忠中國的報紙總編輯發言,不但冷血、殘忍且沒有人性。范雲在文末說:「不知道那些喜歡拿胡錫進話語來恐嚇台灣人民的政客,你還同意胡錫進的說法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早抵殯儀館上香悼念羅尚樺 邱國正致歉:沒照顧好官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