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赴屏東招魂 凝望丈夫牌位眼神哀戚
羅妻挺著孕肚,前往屏東旭海招魂,在車上凝望著丈夫牌位。(圖/民視新聞)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日在屏東外海進行戰術訓練時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中尉不幸殉職。羅尚樺的家屬中午從台東出發,經南迴公路到屏東旭海招魂,羅妻挺著孕肚,眼神哀戚望著丈夫牌位,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戰機墜海胡錫進酸「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 范雲:冷血殘忍、沒人性

羅妻上午現身台東殯儀館,神情哀戚、眼神空洞,走路相當緩慢,需要有人在一旁攙扶。羅尚樺的同袍也聚集到簡易靈堂,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今日下午,羅尚樺的親友在禮儀公司帶領下,前往屏東旭海招魂,羅妻在另外一台車上,戴著口罩遠望丈夫牌位,場面讓人鼻酸。

快新聞/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赴屏東招魂 凝望丈夫牌位眼神哀戚
羅妻上午抵達丈夫靈堂,羅尚樺的同袍也到靈堂協助處理後事。(圖/民視新聞)

羅尚樺月初才剛登記結婚,他的妻子5日在社群軟體張貼2張照片,並在文中說:「本來就是夫妻模式在相處,登記了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不過有了一個真正的新身分了,羅太太羅先生多多指教。」羅妻22日發布限時動態發文說:「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尚樺彈射後頭部重創顱內出血 檢方:與朱冠甍撞擊部位不同待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