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鼻酸! 羅尚樺孕妻現身靈堂 眼神空洞哀戚走路緩慢
羅尚樺的妻子現身靈堂,神情哀戚空洞。(圖/民視新聞)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2架F-5E戰機昨日在屏東外海進行戰術訓練時擦撞墜海,飛官羅尚樺中尉不幸殉職。羅尚樺這個月初才剛結婚,才半個月就殉職,妻子在社群軟體上表達對丈夫的思念,並透露懷有身孕。羅妻今日上午抵達殯儀館簡易臨時靈堂,神情哀戚空洞,需要別人攙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殉職飛官羅尚樺孕妻赴屏東招魂 凝望丈夫牌位眼神哀戚

羅尚樺昨日在執行訓練時殉職,3月5日才剛新婚的他留下新婚妻子,羅妻昨日在Instagram發限時動態說「我愛你,夫妻本是同林鳥,無論如何我陪你飛」;今天也在限時動態寫到「小玉米也好想爸爸。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我知道你還在,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透露自己懷有身孕,也表達對丈夫的思念。

羅妻今日上午現身台東殯儀館,神情相當哀戚、眼神空洞,走路相當緩慢,需要有人在一旁攙扶。羅尚樺的同袍也聚集到簡易靈堂,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快新聞/鼻酸! 羅尚樺孕妻現身靈堂 眼神空洞哀戚走路緩慢
羅妻抵達丈夫靈堂,羅尚樺的同袍也到靈堂協助處理後事。(圖/民視新聞)

羅尚樺本月初登記結婚,夫妻感情相當好,羅妻常在社群軟體上發出兩人的甜蜜照片。羅妻本月5日在社群軟體張貼2張照片,在文中說:「本來就是夫妻模式在相處,登記了之後好像沒什麼感覺,不過有了一個真正的新身分了,羅太太羅先生多多指教。」在另則貼文中,她則是貼出羅尚樺求婚的照片,並在文中甜喊「我決定愛你八百輩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F-5E擦撞墜海 中國官媒總編酸:整個台灣空軍不會是紙糊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