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F-5E戰機墜海 馮世寬祈求飛行員平安
聽聞F-5E戰機相撞墜海,馮世寬表示飛行失事無法避免,但空軍已將準備做到最好。(圖/民視新聞)

昨天台東志航基地2架空軍F-5E戰鬥機失事,中尉羅尚樺宣告不治,目前仍持續搜救上尉潘穎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受訪表示,他十分不捨,祈求飛行員能夠平安、飛行的時候能「安全安全再安全」,希望大家為他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F-5E墜機! 中國軍機侵擾 蘇貞昌譴責北京籲國人「同仇敵愾、團結對外」

聽聞飛行失事,馮世寬說,自己本身也是飛行員,聽聞消息非常難過不捨。他表示,飛行失事無法避免,但要努力去防治,他認為空軍已將準備做到最好。但天候、人為因素無法預測,希望全國老百姓能體會飛行員的辛勞,給他們最大的祝福。

他也強調,今天的國防要靠空軍,祈求飛行員準備妥善及安全平安,幫助國家戰力強到能夠抵禦外侮,更能保衛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晚雨彈來襲降雨加劇 新北清晨低溫11.7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