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點超值36元水餃 送來1份變…網爆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台灣外送平台崛起,已成為一項生活日常的消費型態。(圖/翻攝自民視異言堂影片)

影音中心 / 施怡靜報導

這幾年,外送平台崛起,只要在家動動手指,就能輕鬆點餐,因此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已成為一項生活日常的消費型態。不過伴隨而來的消費糾粉,也逐漸浮上檯面,許多外送餐點搞烏龍、店家與外送員起爭執、鑽平台漏洞等行為,都成為時下熱門的議題,日前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使用某外送平台點了「一份」水餃,結果外送員送來的東西,卻讓他大失所望,直呼自己真是「眼殘」!

更多新聞: 關心永續發展 桃園邀各國使節探討綠色轉型

這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自己在外送平台上,看見「一份」只要36元的韭菜水餃,便認為依照自己以往的點餐經驗「一份」應該就是指10顆水餃,心想今晚可以水餃配酒喝,應該是相當飽足了。只是沒想到等了老半天,送來的卻只有「一顆」水餃,讓這名網友相當傻眼!直呼「等了好久,終於吃到了這一顆水餃」。

外送點超值36元水餃 送來1份變…網爆笑: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網友在PTT上分享自己遇到的點餐衰事。(圖/翻攝自PTT)


外送點餐超衰小?36元送來「這餐點」 網嘲「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網友在外送平台點餐,「一顆」水餃要價36元。(圖/翻攝自PTT)


這樁衰事在PTT上,立刻吸引了其他網友同情「恐金欸水餃,一粒36塊」、「店家應該想說又一個眼殘!」、「好慘!一定超餓」、「這水餃內包黃金嗎?」、「外送員取餐時一定也很傻眼」還有網友腦補「老闆: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外送點餐超衰小?36元送來「這餐點」 網嘲「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外送員來一顆水餃,網友直呼超傻眼。(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台中民生用水「供5停2」在即! 蔡英文提4大措施籲:打贏抗旱延長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