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打領帶妙問「有正嗎?」 粉絲喜喊:超正啊
被粉絲匿稱「老大」的蘇慧倫,巧秀打領帶,妙問「有正嗎?」。(圖/擷取蘇慧倫臉書影片)

影音中心/吳永淳報導

玉女歌手蘇慧倫今年51歲,被粉絲暱稱為「老大」;昨晚為了要上男性的料理節目,因此特別找出一條領帶來呼應。蘇慧倫還在臉書秀出一段打領帶的影片,還問「有正嗎?」引來粉絲歪樓留言「超正啊!」


更多新聞: 掌上萌寵IG崛起!無預警上演18禁超高速震動 124萬人瘋看網紅鴨

蘇慧倫在臉書秀打領帶絕活,也教大家訣竅,就是「大舌壓小舌」,短短1分鐘就打好了。不過,影片一開始蘇慧倫也埋下伏筆,說旁邊有人近距離看她打領帶,「讓我好緊張」,蘇慧倫最後也介紹他出場,原來是全聯先生。全聯先生除了稱讚蘇慧倫領帶打的好,也說領帶有雙結與單結之分;全聯先生透露,若領帶較寬就打單節,否則會太肥,放在領口不好看。

影片一出,許多粉絲都敲碗節目播出,也大讚蘇慧倫「領帶打得不錯噢,很漂亮」、「老大太厲害了!我還不會打領帶」、「為什麼氣質可以怎麼好」、「帥氣又有氣質的老大就是人見人愛」、「老大會打領帶,好厲害啊!」、「老大零死角超美的」。

還有粉絲歪樓留言「『有正嗎?』還要問!超正啊」、「真的漂亮」。


更多新聞: 別惹祖先森77 慎終追遠4禁忌!「這動作」恐召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