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小資族必看!IKEA超實用家具推薦清單

許多在外租屋的小資族因為租屋空間有限,加上可能會常有搬家需求,家具的選擇也相當重要,Youtuber頻道「星星雜貨店」則推薦了幾款IKEA超實用的家具清單,各個CP值都爆表,來看看有哪些。

更多新聞: 電線糾纏看了超煩?「2步驟收納」還你清爽居家空間

第一樣推薦的家具是「白色電腦椅」,因為一般市售有「滾輪」的電腦椅都是普通的黑色,美型一點又便宜的款式相當少,而這款只要699元,相當便宜,第二種則是「萬用收納櫃」,因為IKEA這系列的組合櫃可以依照自己房間的坪數還有想要使用的功用,來選擇適合的尺寸,非常方便。

第三樣則是「三層推車」,不但有超多顏色可以選,底下也有滾輪可以推動,使用上便利性提高很多,最重要的是這款推車還有許多小配件可以搭配,等於能夠擴充小功能。

第四樣是「托盤桌」,不但只要400多元,設計上相當輕巧不佔空間,因此較小的空間也能好好利用,「星星雜貨店」更表示這款托盤桌「沒有它不行」,非常讚賞。

最後一樣是「4格貼鏡」,黏在牆壁上完全不佔空間,而且黏性相當好,對於喜歡照鏡子的人來說相當便利。

租屋小資族必看!IKEA五樣超實用家具推薦清單,千元內CP值和變化性都很高♡【星星家裡】|星星雜貨店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別惹祖先森77 慎終追遠4禁忌!「這動作」恐召厄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