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有恐龍! 恐龍夫妻出沒汐止戶政事務所

新北市汐止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對恐龍!有民眾發現有兩隻恐龍在路上趴趴走,好奇觀看,發現這兩隻恐龍,一路走向汐止戶政事務所,民眾將畫面PO上地方社團,引發熱烈討論,原來這對恐龍是要去登記結婚,新人為了留下回憶,買來充氣恐龍裝,過程笑料百出,一度洩氣,還得重新整裝,花了20分鐘才走到戶政事務所!





更多新聞: 陸空海持續搜尋上尉飛官潘穎諄軍方:搜救沒有時間限制

新北市中和賴先生迎娶汐止鄭小姐,兩人9個月前在螢火蟲復育營隊結緣,交往後決定公證結婚,省去辦婚宴繁文縟節,為了留下畢身難忘的回憶。

這對新人想到國外曾有人穿恐龍裝去看化石展覽,於是如法炮製,準備了充氣的恐龍裝,靠電風扇氣流撐起裝備,一路拖著恐龍尾巴,搖擺著恐龍屁股,從女方家中徒步走到戶政事務所。

兩人脫下恐龍手套,在結婚證書簽名完成公證手續,新娘表姊來當掌鏡記錄人,替新人留下珍貴影像。


(民視新聞/黃毓倫 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遊覽車座椅有問題!林佳龍:優先檢測事故同型車輛